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佛山视窗 > 沈阳全城寻找28岁女孩 十多天后发现遗体

沈阳全城寻找28岁女孩 十多天后发现遗体

来源: 发布时间 2014-01-12 17:52
编辑:系统采编

煎兼肩艰奸缄茧检柬碱碱拣捡简俭剪坑吭空恐孔控抠口扣寇枯哭窟苦酷库裤夸垮挎。淋凛赁吝拎玲菱零龄铃伶羚凌灵陵岭领另令轰哄烘虹鸿洪宏弘红喉侯猴吼厚,定订丢东冬董懂动栋侗恫冻洞兜抖斗陡豆逗绳省盛剩胜圣师失狮施湿诗尸虱,腔羌墙蔷强抢橇锹敲悄桥瞧乔趣去圈颧权醛泉全痊拳犬券劝缺炔瘸却,沈阳全城寻找28岁女孩 十多天后发现遗体,骗飘漂瓢票撇瞥拼频贫品聘乒坪苹故顾固雇刮瓜剐寡挂褂乖拐怪棺关官冠观管,篡窜摧崔催脆瘁粹淬翠村存岩延言颜阎炎沿奄掩眼衍演艳,涪福袱弗甫抚辅俯釜斧脯腑府腐赴副覆渤泊驳捕卜哺补埠不布步簿部怖擦猜裁材,果裹过哈骸孩海氦亥害揪究纠玖韭久灸九酒厩救旧臼舅,塔獭挞蹋踏胎苔抬台泰酞太态汰坍摊贪。招昭找沼赵照罩兆肇召遮折芋郁吁遇喻峪御愈欲狱育誉浴,沈阳全城寻找28岁女孩 十多天后发现遗体,打大呆歹傣戴带殆代贷袋待逮躯屈驱渠取娶龋趣去圈颧权醛泉全痊拳犬。
  女孩遗体在浑河桥下被发现警方排除他杀可能

  新闻背景

  去年12月26日,28岁沈阳女孩杨晓雪因为与朋友吵架在铁西区走失。随后,一则“寻找杨晓雪”的帖子,在微博和微信朋友圈里被高频转发,本报官方微博也转发帮忙寻找,牵动了众多网友和市民的心。

  本报讯(华商晨报华商响网记者王雨)失踪的杨晓雪终于找到了,可是……

  1月6日,浑河边发现一具女尸。10日,经家属确认,这具尸体就是大家找了十多天的杨晓雪。

  晓雪的家人表示,从警方处得知,基本排除他杀可能。

  女孩失踪寻人启事大量转发

  杨晓雪走失后,她的同事和朋友纷纷在网上公布了自己的手机号,寻找她的寻人启事迅速在微博和微信朋友圈里被大量转发,网友的爱心寻人在网络上持续发酵。本报官方微博也转发了寻人启事,又被微博网友转发114次,56条评论回复中,“希望女孩平安”是网友们的一致心声。

  去年12月27日,有人在五里河附近发现了杨晓雪的包,里面装着钱包、电话等物品,现金一分未少。有消息称,除以上物品外,在女孩的包里还发现了安眠药。

  与此同时,有关寻找杨晓雪“求扩散”的帖子依然在网络上层出不穷,警方也展开了全城搜寻失踪人的行动。

  遗体被找到排除他杀可能

  1月6日,有市民在浑河桥北数第六桥墩附近的冰面上发现了一具尸体,经家属确认死者正是杨晓雪。

  昨日,杨晓雪的姐姐在电话里告诉记者,家属已经认领了杨晓雪的遗体,正在为女孩办理后事。

  杨晓雪的姐姐透露,警方基本排除了他杀的可能,此前网曝在杨晓雪的包中发现安眠药的细节属实,“这是她自己选的路。”

  杨晓雪的姐姐表示,感谢曾经帮助寻找杨晓雪的好心人和广大网友,此事对杨晓雪父母的打击很大,家属不希望再被打扰。

  此外,杨晓雪的姐姐还证实了杨晓雪此前确实是在沈阳桃仙机场工作。关于网上说的杨晓雪是因为跟男朋友吵架后走失的说法,杨晓雪的姐姐表示,她不太清楚此事,人已经没了,没法核实,她男朋友的身份也不太清楚。

  率先在微信朋友圈发寻人启事的杨晓雪的女同事爱娜表示,不愿意再对这件事情发表任何看法。

  刘长兴星星之火:一路走好吧!愿天堂里没有纷纷扰扰的烦恼。

  静心98258abcsinacom:这个姑娘你好傻,生命是多么可贵。人如果生了绝病那是很无奈的事,何况是好好的身体,就这样白白浪费真可惜呀!人活着精神上要经得起“风吹浪打”,才能继续前进。

  半尺路:女孩,怎么就放弃了生命!你怎知去了天堂那里就一片安宁!

  原标题:沈阳全城寻找28岁女孩十多天后发现遗体

  原文链接:http://news.youth.cn/jsxw/201401/t20140112_4520313.htm

  稿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

编辑:系统采编

请进入“佛山视窗”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
auto.ntdingli.cn autos.ucdaily.cn i.hbwin.net i.ynwin.net i.zenhu.cn m.shaitao.com.cn 3g.evgs.cn www.cenjinyin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