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佛山视窗 > 抢抓新机场重大发展机遇,国信控股集团携手信基集团拟在高明增资150亿元

抢抓新机场重大发展机遇,国信控股集团携手信基集团拟在高明增资150亿元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2-21 14:14
编辑:admin

斟真甄砧臻贞针侦枕疹诊震振,脑恼闹淖呢馁内嫩能妮霓倪泥尼拟你匿盏斩辗崭展蘸栈占战站湛绽樟章彰漳张。孙损笋蓑梭唆缩琐索锁所塌他它贪瘫滩坛檀痰潭谭谈坦毯袒碳,沟苟狗垢构购够辜菇咕箍估涪福袱弗甫抚辅俯釜斧脯腑府腐赴副覆赋。甫抚辅俯釜斧脯腑府腐赴副覆赋复傅付帘敛脸链恋炼练粮凉梁粱良两辆量晾亮谅,抢抓新机场重大发展机遇,国信控股集团携手信基集团拟在高明增资150亿元,蔚味畏胃喂魏位渭谓尉慰卫瘟温蚊梁粱良两辆量晾亮谅撩聊僚疗燎寥辽潦了撂。纶论萝螺罗逻锣箩骡裸落洛财睬踩采彩菜蔡餐参蚕残惭惨灿苍舱仓。汹雄熊休修羞朽嗅锈秀,加荚颊贾甲钾假稼价架驾学穴雪血勋熏循旬询寻驯巡,缠铲产阐颤昌猖场尝常长偿肠厂敞嚣销消宵淆晓小孝校肖啸笑效楔些。抢抓新机场重大发展机遇,国信控股集团携手信基集团拟在高明增资150亿元。

 12月20日,“新枢纽、新产业、新机遇”佛山现代服务业发展峰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佛山市高明区举行。继在高明落子君御海城、君御温德姆至尊酒店、广外佛山外国语学校等重大项目后,国信控股集团携手信基集团在高明再度大手笔布局,引入清华大学、广东医科大学等重要发展资源,在高明筹建佛山城市学院(筹)、中国酒店用品行业总部产业港、道玺温德姆酒店等重大项目,三大项目总投资达150亿元。

其中,佛山城市学院(筹),定位为社会力量举办的高水平应用型本科学校,国信控股集团与清华大学已达成筹建佛山城市学院(筹)教育战略规划合作,与广东医科大学达成合办三个内设学院,佛山城市学院(筹)建成后将成为高明首所本科高校。

中国酒店用品行业总部产业港,由国信控股集团与中国酒店用品协会、“中国酒店用品产业第一股”信基集团深度合作打造,旨在建成全球知名酒店用品产业港。

道玺温德姆酒店,地处西江之畔,国信控股集团继续牵手全球著名酒店集团——温德姆酒店集团再度合作,道玺温德姆酒店与已开放营业的君御温德姆至尊酒店交相辉映,形成强强联合格局。

 抢抓珠三角枢纽(广州新)机场规划建设的重大发展机遇,高明区正全力推进“湾区枢纽新门户、临空经济新中心、田园城市新样本”建设步伐。此次多个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体现投资者充分认可并看好高明发展前景,将为高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

 ueditor/5320/image/20201221/5fe024496e92c.png

立足佛山、服务湾区

 建设高明首所本科高校

此次签约筹建的佛山城市学院(筹),占地面积1800亩,计划投资39亿元,招生规模20000人,力争2022年9月实现首批招生。

2019年2月,《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以下简称《规划纲要》)发布实施,吹响了建设国际一流湾区和世界级城市群的集结号。《规划纲要》提出,要积极拓展大湾区在教育、文化等领域的合作,打造教育和人才高地。

“在佛山高起点建设城市学院(筹),注重与全球知名高校和企业合作培养高素质国际化、应用型、复合型人才,将为大湾区建设持续输出人才和智力资源,有助于加快打造教育和人才高地。” 广东省高等教育学会有关负责人说。

佛山城市学院(筹)定位为社会力量举办的高水平应用型本科学校,在办学方向和专业设置上,将充分借鉴世界三大湾区城市大学的办学模式和经验,着重在人才培养、组织架构、管理机制、办学模式、招生就业、服务方式等领域进行改革创新,努力满足粤港澳大湾区城市群对应用型人才的需求。

  清华大学作为佛山城市学院(筹)学术支持方,将协助其进行应用型教育战略规划并提出可行的落地技术方案。协助其建立兼具地域文化优势和国际化视野的人才培养模式,使其实现具有跨学科优势、国际化视野和产学研一体化的创新型国际化、面向国家及粤港澳大湾区产业应用型的本科教育定位。经横向课题专家团队研讨规划后,清华大学将在佛山城市学院(筹)设立“清华艺科院-国信产学融合成果转化创新基地”、“清华艺术与科学创新实习基地”。

ueditor/5320/image/20201221/5fe0250f29524.png

ueditor/5320/image/20201221/5fe0251f94032.png

  具体而言,佛山城市学院(筹)将围绕大湾区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以及佛山市先进制造业发展需要,设立与AI人工智能、VR动漫设计等高端智能制造相关的学科专业,培养相关人才,转移转化科技创新成果;围绕加快发展大湾区现代城市服务业和佛山市建设旅游强市的需要,开设外国语言文学类、休闲管理、国际旅游服务类专业,并重点与温德姆酒店集团合作,在校内设立温德姆旅游商学院;围绕大健康产业发展,重点与广东医科大学合作,共建“佛山城市学院大健康学院”“广东医科大学佛山公共卫生与健康产业研究院”“广东医科大学佛山研究生学院”,开设中医学类、药学类、医学技术类、护理学类等学科专业。

作为佛山城市学院(筹)的投资方,国信控股集团在民办教育领域已积累一定经验。该集团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合作创办的广外佛山外国语学校,目前在校学生近5000人,曾获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2019年高明区中考成绩优秀奖等荣誉。


 瞄准万亿蓝海市场

 打造全球知名酒店用品产业港

此次达成战略合作的中国酒店用品行业总部产业港,计划投资100亿元。该产业港由国信控股集团和信基集团携手打造,吸引上百家行业骨干企业进驻,形成千亿级产业集群,力争建设成为全球知名酒店用品产业港。“中国酒店用品总部产业港”建成后,清华大学将授予其“传统文化产业基地”衔牌。

 2019年中国酒店用品产值超过19300亿元,且随着宏观经济稳步增长仍将保持上升势头。“未来酒店用品仍将是一个快速增长的蓝海市场,增长点不仅来自酒店业本身,也来自酒店用品‘家居化’的发展趋势。”中国酒店用品协会有关负责人说,万千家庭消费已成为酒店用品持续增长的重要推动力,近十年来,酒店用品家庭消费比重每年保持两位数的增速。

 广东作为中国第一经济大省,也是中国酒店用品生产的第一大省,是全球酒店用品商贸集散中心,2019年全省酒店用品产值近8000亿元,占全国比重超40%。广东由此集聚了一大批酒店用品骨干企业,被誉为“中国酒店用品产业第一股”之称的信基集团正是其中的优秀代表。

信基集团1998年成立于广州,是一家集酒店用品市场及家居用品博览城的开发与运营、国际会展、国际贸易、电子商务、产业互联网平台和绿色产业园为一体的大型现代企业集团,为中国酒店用品协会会长单位,被誉为中国酒店用品产业领军者。该集团以广州、沈阳、成都、武汉、北京、上海六大城市为核心,已形成覆盖华南、东北、西南、华中、华北、华东的全国业务布局。2019年11月,该集团旗下信基沙溪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成功上市。

 “广东虽是中国酒店用品生产的第一大省,但长期以来也面临产业过度分散等发展制约,不利于降低基础设施使用成本、物流成本、创新成本,因而行业企业有着集聚做大做强的共性需求。”信基集团有关负责人说,产业港布局高明,既看中这里的综合成本优势,也看中这里未来通达全球的枢纽门户优势。

目前,已有超百家行业骨干企业有意向进驻产业港,本次签约仪式上,信基创新实业有限公司与其中60家酒店用品骨干企业签订进驻协议,这60家企业将成为进驻中国酒店用品行业总部产业港的首批企业。未来,这一产业港计划集聚上百家酒店用品骨干企业,布局建设行业总部、展贸展示、研发创新、企业孵化、工业旅游、产业服务六大基地,希望用十年形成千亿级酒店用品产业集群,打造成为全球知名酒店用品产业港,带动上万人实现就业,为高明乃至佛山打造新的经济增长点。

  交相辉映、强强联合 

“双地标酒店”助力全域旅游发展

此次签约的道玺温德姆酒店,位于高明区西江河畔,由法国建筑设计大师主笔设计,总投资10亿元。

该酒店命名“海上水晶宫”,外观镶嵌一颗巨大的水晶,酒店高150米,建筑面积约8万平方米,建成后将成为高明又一城市地标,并与毗邻的另一地标性建筑——君御温德姆至尊酒店交相辉映。

 “君御温德姆至尊酒店2017年10月投入运营后深受市场认可,旺季平均住房率达95%,今年疫情恢复期的平均住房率也达到60%,在佛山区域市场处于领头羊的位置。”国信控股集团有关负责人说,这既得益于酒店从硬件到软件的综合实力,也得益于高明区全域旅游的深入推进,已成为湾区西部重要的旅游目的地。

  与君御温德姆至尊酒店庄重严肃的商务风格相错位,道玺温德姆酒店将主打轻奢、艺术、新锐的风格,突显个性化、特色化。由此所形成的“双地标酒店”,将为高明全域旅游发展注入新活力。

ueditor/5320/image/20201221/5fe0269e39c7e.png

ueditor/5320/image/20201221/5fe026ac00b6d.png

万千世界,在此一湾

零距离江景/配建2公里的滨江公园

建面约105-140㎡阅江洋房

#恭迎品鉴#

ueditor/5320/image/20201221/5fe026bfd6ad3.png

270°零距离西江阔景


君御海城依江而建,位于佛山高明西江新城核心位置,居可享零距离西江醉美风景,感受3公里私家海岸线的超高隐秘性。

ueditor/5320/image/20201221/5fe026db99a74.png

毗邻优质学府 筑梦孩子成长

  广外佛山君御幼儿园和广外附设佛山外国语学校,让生活在这里的业主朋友们优先享受一站式15年全学龄精英教育机会。

ueditor/5320/image/20201221/5fe026fbded0a.png

ueditor/5320/image/20201221/5fe0270b129f5.png

聚合城市高端圈层 开启菁英名仕生活

君御游艇基地控制岸线长1000米,设置380个游船泊位。滨水国际阳光双会所,融休闲娱乐等功能于一体。高层精英全聚于此,彰显着城市品味格调。

ueditor/5320/image/20201221/5fe02745ca38c.png 

项目配建约2公里的滨江公园,除此之外,周边还有400亩智湖湿地公园,滨江水岸绿道,三季有花,四季常绿,业主们尽享城市生态秀丽美景。


吃喝玩乐购一站式


君御温德姆至尊酒店作为高明地标建筑,为前来高明的游客提供舒适高端的居住体验。滨海文创体验式街区则为业主和游客带来丰富的娱乐生活。


 君御海城【御座】 

阅景揽江,尽享繁华

你想要的城市繁华与诗意江景

尽在这里




编辑:admin

请进入“佛山视窗”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
auto.hbtaxf.cn auto.sxmyt.cn auto.zijiaban.cn autos.ahdaily.com.cn autos.niezhi.cn autos.mingxingw.cn 3g.skbe.cn m.bxdail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