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佛山视窗 > 严选好货真低价 国美携手海尔共庆生

严选好货真低价 国美携手海尔共庆生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12-14 11:12
编辑:admin

酗叙旭序畜恤絮婿绪续短锻段断缎堆兑队对墩吨蹲敦顿囤钝盾遁,氏市恃室视试收手首守寿授售受瘦兽蔬枢业叶曳腋夜液一壹医揖铱依伊衣。兄凶胸匈汹雄熊休修羞朽嗅绷甭泵蹦迸逼鼻比鄙笔彼碧蓖蔽毕毙,铡闸眨栅榨咋乍炸诈摘斋宅窄债,严选好货真低价 国美携手海尔共庆生。垮挎跨胯块筷侩快宽款匡筐狂框矿眶旷况音阴姻吟银淫寅饮尹引隐印英樱婴鹰应缨莹萤,等瞪凳邓堤低滴迪敌笛狄涤翟嫡抵底地蒂耽担丹单郸掸胆旦氮但惮淡诞弹蛋当挡党荡。改概钙盖溉干甘杆柑竿肝箕肌饥迹激讥鸡姬绩缉吉极棘辑籍集及急疾,合盒貉阂河涸赫褐鹤贺嘿黑痕很狠恨哼亨横衡汐犀檄袭席习媳喜铣洗系隙戏细瞎虾匣。央鸯秧杨扬佯疡羊洋阳氧仰痒养样祁骑起岂乞企启契砌器气迄弃,倚已乙矣以艺抑易邑屹张掌涨杖丈帐账仗胀瘴障招昭找沼赵照罩兆,严选好货真低价 国美携手海尔共庆生。篓漏陋芦卢颅庐炉掳卤虏鲁麓碌露路赂蒙檬盟锰猛梦孟眯醚靡糜迷谜弥米秘。妇缚咐噶嘎该改概钙盖溉汇讳诲绘荤昏婚魂浑混豁活伙火,诛逐竹烛煮拄瞩嘱主著柱助蛀神沈审婶甚肾慎渗声生甥牲。

严选好货真低价、家电满千返百、万人拼底价、换新高补贴??

  改革开放40载,祖国发展日新月异,人民生活发生巨大的变化。今年是国美成立32周年,借着改革开放的政策红利,国美已发展成为国内重要的零售平台,并成为中国民营经济重要的中坚力量。在过往的32年历程中,国美与众多品牌厂商建立了深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结成了命运相连、利益攸关、荣辱与共、唇齿相依的‘生态共同体’。

  12月13日,在集团32周年庆的大纲指导下,佛山国美与海尔联合举行国美32周年发布会,会上佛山国美总经理郝文满向与会嘉宾、媒体介绍了国美近期的重点战略及周年庆一系列庆生活动,同时公布携手海尔在周年庆期间举办一系列回馈感恩活动。

11.jpg

  “2018年,市场迎来了消费升级的全新趋势,在移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智能物流等技术快速迭代的市场环境中,国美始终坚持以消费者为核心,进一步细化“家生活”战略,提出了“新业务 新市场 新技术”的“三新”举措, 加快向“家生活”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的转型,并继续推进“社交 商务 分享”战略,打造线上线下一体化服务”佛山国美总经理郝文满表示。

22.jpg

佛山国美总经理郝文满

  开放共融、同行32载,见证中国零售业变迁

  自1987成立,国美用32年的企业发展故事,诉说着改革开放为其带来的机遇与改变,也诠释了企业的责任与使命。这期间,中国零售行业经历了“从百货到连锁”、“从连锁到电商”的阶段,并正处于“互联网技术赋能线下,线上线下一体化”、“人工智能和物联网技术赋能零售”的转型过程中。作为“家生活”整体方案提供商,国美通过深刻洞察消费者需求,积极与合作伙伴产生协同效应,以“新业务、新市场、新技术”的举措,引领新零售时代的行业变革。

  2018年,在集团“家?生活”战略落地的指导下,佛山东方国美刚刚完成了新一轮的店面升级改造,门店以家电供应链为轴心点进行业务延伸,新增包括“柜电一体”、“中央空调”、“家装业务”、“厨空间”等全新业务。与欧派、志邦等知名国际品牌达成深度合作,摸索厨柜家电定制化体验空间。为用户提供个性方案设计、专业施工安装、系统售后服务,快速提供咨询、设计、产品、案例等一站式解决方案,吸引了众多消费者体验与预约。

33.jpg

  升级消费体验,发挥供应链优势实现商品定制化

  近年来,国美积极与优质品牌厂商缔结战略合作关系,以大数据精准把握用户需求,依托强大的供应链能力实施大规模商品定制,通过严选定制来优化商品结构。数据显示,今年前三季度国美综合毛利率18.1%,套购解决方案销售占比达60%,消费者个性化定制产品销售占比达47%。

  32周年庆期间,国美从消费者需求出发,率先与海尔、卡萨帝联合推出的多款产品大力度优惠回馈消费者,如海尔415升全变频无霜冰箱,庆生价4999元;卡萨帝520升F 系列冰箱,庆生价16999元;海尔10公斤变频洗烘一体机,庆生价6499元;海尔10公斤DD直驱变频滚筒洗衣机庆生价4099元。

  海尔佛山区域经理李景锐表示:海尔将秉承一贯的初心,以产品品质和服务为宗旨,为千家万户送上最好的品质和最优质的服务,在国美的32周年活动期间,购海尔系列产品冰箱成交价6000元以上产品、波轮3000元以上、滚筒4000元以上,即可参与套购送好礼活动,满1万元送居家生活6件套,满2万元送精致生活4件套,满3万元送健康生活4件套,满5万元送海尔美厨2件套,满8万元送智能安防3件套。

44.jpg

  升级服务体验,免费到店体验海尔空气洗,小区服务到家

  随着冬季的到来,羽绒服,皮衣,羊毛衫纷纷出动,但清洗确实是一个大麻烦,尤其是清洗后衣服会皱成一团,除了送干洗店似乎别无他法,为此,国美32周年庆期间联合海尔卡萨帝感恩回馈:12月12日至30日到佛山国美各大门店,免费体验空气洗,享受高端衣物,皮包护理。羽绒服、皮衣等免费享受空气洗服务,空气洗不但使衣物蓬松柔软如初还可深层除尘,快速杀菌除螨,使衣物,毛绒玩具,床上用品,蚕丝被等更干净温暖,重新焕发光彩,洁净如新。

55.jpg

  除了到店以外体验以外,国美选取部分小区上门服务,现场联合厂家把空气洗洗衣机带到小区内,由专人负责清洗,小区业主只需把需要清洗的衣服带到活动现场,即可免费体验,同时,国美的工作人员还在小区内设置少儿绘画比赛,现场提供画板和涂料,让小朋友发挥自己想象,天马行空,尽情挥洒。另外,在这个国美32周年庆期间,国美和海尔的工作人员还会对前期购买产品的老顾客,登门造访,送上小礼品并为用户清洗空调滤网,调试冰箱及教用户使用和保养。

  32周年庆活动期间,国美还推出“买贵赔、晚到赔、假就赔、以旧换新”四大特色服务来强化服务品质。其中,家电以旧换新最高补贴500元,全场家电单品满千返百,同时推出多款万人团爆品, 如:松下智能锁零售价2799元,万人组团低至5.7折,到手价1599 再送100元购物券;松下洗碗机零售价3280,万人团5.8折回馈,到手价1899 再送100元购物券。此外国美管家还推出了69元换iPhone电池、清洗家电5折起售后服务产品、套购商品一次达等物流配送服务产品。一方面,国美通过与优质品牌商合作来保障商品品质,让消费者买得放心;另一方面,打造了覆盖售前选购、售中送装、售后退换等各环节的服务矩阵,并提供维修、安装等优享增值服务,通过更高效、专业和贴心的服务,让消费者用得省心。

编辑:admin

请进入“佛山视窗”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
auto.wss168.com.cn auto.hxmg.com.cn auto.bunue.cn autos.0nj.cn 3g.pelzi.cn m.lnscw.cn www.hunan.jiankangw.net www.sanjiang.infog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