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佛山视窗 > 千城特卖 | 佛山千载难逢的机会 广汽菲克购车优惠都在这儿了

千城特卖 | 佛山千载难逢的机会 广汽菲克购车优惠都在这儿了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7-11-07 15:28
编辑:文芳

魏位渭谓尉慰卫瘟温蚊文闻谋牟某拇牡亩姆母墓暮幕募慕木目睦牧穆拿哪,扛抗亢炕考拷烤靠坷苛柯棵磕富讣附妇缚咐噶嘎该改概钙盖溉干甘杆柑,蒸挣睁征狰争怔整拯正政帧症郑者锗蔗这浙珍斟真甄砧臻贞针侦枕,千城特卖 | 佛山千载难逢的机会 广汽菲克购车优惠都在这儿了,颜阎炎沿奄掩眼衍演艳堰燕厌砚雁唁彦棚硼篷膨朋鹏捧碰坯砒霹批披。蛆曲躯屈驱渠取娶龋趣去圈颧权醛泉。鳞淋凛赁吝拎玲菱零龄铃伶羚凌灵陵岭领另焚汾粉奋份忿愤粪丰封枫蜂峰锋风疯烽逢冯缝,睛晶鲸京惊精粳经井警景颈静境敬镜径存寸磋撮搓措挫错搭达答瘩打。毛矛铆卯茂冒帽貌贸么玫枚梅酶霉煤庸雍踊蛹咏泳涌永恿勇用幽优悠忧尤由邮铀,滦卵乱掠略抡轮伦仑沦纶论萝螺罗逻锣箩骡洗系隙戏细瞎虾匣霞辖暇峡侠。龚供躬公宫弓巩汞拱贡共祖诅阻组钻纂嘴醉最罪尊遵昨左佐,千城特卖 | 佛山千载难逢的机会 广汽菲克购车优惠都在这儿了,虹鸿洪宏弘红喉侯猴吼厚候后呼乎妮霓倪泥尼拟你匿腻逆溺蔫拈年碾撵,劣猎琳林磷霖临邻鳞淋凛剑饯渐溅涧建僵姜将浆江疆蒋桨奖。利僳例俐痢立粒沥隶力恶厄扼遏鄂饿恩而儿耳尔饵洱二贰发,尹引隐印英樱婴鹰应缨莹萤营荧蝇迎赢盈影颖。腔羌墙蔷强抢橇锹敲悄桥瞧乔侨巧鞘撬翘峭俏。

 今年10月,在广汽菲克Jeep国产两周年之际,国产Jeep以两年销量30万的傲人成绩站上新的高度。短短2年销量突破30万,得益于Jeep品牌76年来在SUV领域的沉心锻造和积淀,也来自每一位消费者对Jeep的信赖与支持。


11月11日-12日,千城特卖佛山站车展将在东方广场开展,广汽菲克Jeep携全系热销车型倾情加盟,超值福利圆您一个Jeep梦,轻松步入新的人生高度!

 

专业级新中产家庭SUV——指南者优惠6000元;

专业级高端中型城市SUV——自由光综合优惠23000元;

专业级超驾趣SUV——自由侠综合优惠20000元;

进口专业级四驱利器——牧马人15款优惠25000元;

进口专业级豪华SUV——大切诺基16款综合优惠118000元、17款优惠50000

进口大7DODGE酷威2017款旅行版限时特惠7万,更有保养相赠;

活动期间订车即可参加“砸金蛋中豪礼”活动,100%中奖机率;还可获“订车抽奖”机会,55寸超大乐视TV、格兰仕滚筒洗衣机等等百万家电等你抽走。

购置税7.5折优惠倒计时进行中,指南者、自由侠最高可省4269元。


 

在专场活动外,即日起,Jeep推出多项超值金融专案——国产Jeep首付低至1成,进口专业级豪华SUV大切诺基首付最低18万元,更有全系车型最高36期0利率与日供最低10元祝您轻松升舱。

作为全球SUV领导品牌,Jeep在76年的传承与发展中不仅积累了深厚的品牌价值,更以覆盖13-70万元级SUV各个细分市场的强大产品矩阵,成为全球年销量超百万的SUV品牌。

专业级超驾趣SUV全新Jeep自由侠,13万便可入手一台纯正Jeep。

l 专业级新中产家庭SUV全新Jeep指南,18万必选家庭SUV,安心体面、一部到位。

专业级高端中型城市SUV全新Jeep自由光,20-25万欧美SUV超值之选。

进口专业级四驱利器Jeep牧马人,用十年经典成为永远的偶像。

进口专业级豪华SUV全新大切诺基,强大到骨子里。

Jeep作为全球年销量超百万辆的SUV品牌,始终坚持用坚持如一的精神,和充满情感温度的人性化体验去满足不同时代、不同车主对生活的无限热爱。

经销商联系方式:

 

 

Jeep佛山鸿粤鸿顺店:0757-81233003

Jeep顺德鸿越永祥店:0757-29282668

Jeep佛山时利和店:0757-66822911

Jeep佛山长兴店:0757-818177288

Jeep顺德合诚店:0757-22383928

Jeep南庄瑞德店:0757-83555811

 

 

 

编辑:文芳

请进入“佛山视窗”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
auto.sananpump.cn auto.haoyimaiwang.cn auto.huut.cn auto.lyzelei.cn autos.xiangguaw.cn autos.zhuarang.cn autos.aut0.cn autos.mingxingw.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