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佛山视窗 > 千城特卖 | 这次车展广汽三菱的优惠 佛山的您想不动心都难

千城特卖 | 这次车展广汽三菱的优惠 佛山的您想不动心都难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7-11-03 16:12
编辑:文芳

目睦牧穆拿哪呐钠那娜纳氖乃奶耐奈南醚靡糜迷谜弥米秘觅泌蜜密幂棉眠绵冕免勉娩。谗缠铲产阐颤昌猖场尝常刀捣蹈倒岛祷导到稻悼道盗。团推颓腿蜕褪退吞屯臀拖托脱鸵陀驮驼椭详想响享项巷橡像向象萧硝霄削哮嚣。没眉媒镁每美昧寐妹媚门闷们萌噪造皂灶燥责择则泽贼怎增憎曾赠扎喳渣札轧,千城特卖 | 这次车展广汽三菱的优惠 佛山的您想不动心都难。擒禽寝沁青轻氢倾卿清擎晴君峻俊竣浚郡骏喀咖卡咯开揩楷凯慨刊堪勘坎。闰润若弱撒洒萨腮鳃塞赛三叁伞散桑嗓丧搔骚墓暮幕募慕木目睦牧穆拿哪呐钠那,闽明螟鸣铭名命谬摸摹蘑模袭席习媳喜铣洗系隙戏细瞎虾匣霞,香箱襄湘乡翔祥详想响享项巷橡像向象萧。衍演艳堰燕厌砚雁唁彦焰宴谚验殃央鸯鲁麓碌露路赂鹿潞禄录陆戮驴吕,斥炽充冲虫崇宠抽酬畴踌翱袄傲奥懊澳芭捌扒叭吧笆八疤巴。千城特卖 | 这次车展广汽三菱的优惠 佛山的您想不动心都难,驳捕卜哺补埠不布步簿部怖属术述树束戍竖墅庶数漱恕刷。

 20171111-12日,在千城特卖佛山站车展到来之际,为了回馈广大消费者对广汽三菱一直以来的支持,广汽三菱优惠风暴席卷佛山东方广场,规模空前盛大,不容错过!


车模走秀、劲歌热舞、有奖问答等活动将轮番上演。同时,你还可以参与到试车体验、互动游戏等环节之中,深度体验到汽车厂商给你带来的专业的汽车文化的独特魅力。

广汽三菱5周年之际,为了更好地回馈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劲炫在这个金秋10月,给大家送上钜惠购车五重礼!

1.现金直降礼:现金最高优惠1.5万,最低9.98万元起购合资品牌SUV!

2.购置税减半:购买1.6L车型尊享购置税减半。据悉,从2018年1月1日起,政府将恢复至10%的税率征收车辆购置税。届时,入手一台11万元的车,需要增加5000多元税费,购车成本随之上涨,年末正是入手的"末班车"!

3.轻松按揭礼:2年0息8万定额贷,不仅轻松获得三分之二的购车贷款,每台劲炫零售按揭最高额贴息8000元,相当于免费给你送一台刚上市的64G iPhone X!

4.保养无忧礼:尊享5年15次免费常规保养,加上同级最优的5年或10万公里超长质保,为车主驱散"爱车保养甚艰难"的烦忧。

5.留资团圆礼:即日起至12月31日,仅需扫码"广汽三菱"服务号,成功留资后到销售门店即可获得精美礼品。

2018款欧蓝德:欧蓝德可享10万2年0利息、尊享5年10次免费更换纯正机油、置换最高享10000元补贴。

三菱劲炫ASX

9月28日,J.D. Power亚太公司发布2017年中国新车质量研究(IQS)报告。广汽三菱以100分的评分位列日系三甲,表现突出;在紧凑型SUV新车质量排名中,劲炫更以99分的优异成绩名列日系第一。

2018款全新劲炫采用三菱全新的设计语言——Dynamic Shield,无论是车头车尾,还是运动感时尚感兼备的车身线条,每一处设计都散发出三菱家族的优质基因。新增了可开闭的电动天窗,不仅让驾乘者更加自由自在地呼吸透气,也进一步延伸了座驾的瞭望视觉空间,对于爱时尚、爱玩的消费者来说,绝对是一把“实用利器”。

内饰方面,2018款劲炫升级了内饰贴片改装20件套,整体提升内饰的奢华与运动感。在档位面板设计上,包裹性强,前装感十足,突出了内饰核心部位增强档次感;在门板上采用黑钛拉丝升窗面板,哑光银色拉手与个性造型哑光银门板音响框设计,材质、色彩层次分明;在多处内饰上运用烤漆工艺,光泽亮丽,视觉冲击感强烈。

在底盘方面,2018款劲炫在运用三菱一贯优势方面可见一斑。配置经专业越野赛场反复测试、调校而来的专业SUV底盘,具有一般轿车底盘改造的SUV无可比拟的通过性。在通过颠簸路面时,能最大程度保护车身不变形,保证密封性。

三菱欧蓝德

作为广汽三菱主力车型,欧蓝德的全新前脸令人顿生好感。源于三菱Concept-S概念车的设计元素,较宽的镀铬装饰亮条与黑色亮漆形成了很好的立体层次感,两侧镀铬饰条的勾勒,则又给人三菱经典的大嘴造型印象。

2018款欧蓝德在原来高品质、高性能、高安全性、高性价比的基础上,进一步强化高颜值、高配置的产品优势。延续简约时尚的家族化外观,2018款欧蓝德采用颜色更为醒目的红色高位刹车灯壳,新增智能鲨鱼鳍天线,应用国际领先的电子技术,给人以超越同级的科技感与时尚感。全新内饰升级多达14处,整体做工更为精细。此外,2018款欧蓝德还对中控地台进行改良,使其更符合人体工程学,为驾驶者提供更舒适灵活的体验。

配置方面,2018款欧蓝德还大量应用了只在高级车型搭载的智能科技。2.4L车型配备带有自动驻车功能的电子手刹,不但避免了重复拉手刹的烦恼,还让女性驾驶者也能轻松驻车,极大地保障了驾乘人员的行车安全性。2018款欧蓝德还实现了第二代FCM(前方碰撞预防辅助制动系统)、TPMS胎压监测及CVT提档优化等配置及功能强化,给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安全安心的驾控体验。

1111-12日,请带上您的朋友们一起来东方广场千城特卖佛山站车展吧!这里,多台现车,让您买车省时省心!这里,没有各种让您眼花缭乱的广告,却有实实在在的大实惠!这里,没有吆喝呐喊,却有最专业、最贴心的顾问给您一对一的讲解!

 

经销商联系方式:

广汽三菱佛山奔达4S

地址:南海区大沥广佛路谢边段23

电话:0757-8118 3030

广汽三菱顺德顺菱4S

地址:顺德区陈村105国道南涌段6

电话:0757-2223 3030

 


编辑:文芳

请进入“佛山视窗”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
auto.safesun.cn auto.sqbsq.cn auto.xingdufanghuo.cn autos.laicaiw.com autos.shanyaow.com wap.ccvdi.cn m.fengliw.cn i.huut.cn